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新学期 谋新局——临床学院多举措抓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0

2月26日,新学期如约而至。为全面了解学生工作,确保工作平稳有序市长用手指拨开花蒂,我院党委书记马建智、院长王川和副院长李嘉走进了学生科。

微信图片_20240227171326.jpg


学院领导首先对学生科各位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对教师到岗及学生返校等情况加以了解,并对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布置。要求老师们在坚持“学生之事无小事”的管理理念上,创新工作方法与思路。之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结合班级情况,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及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展开座谈,并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和交流。

院领导深入学生科指导工作,体现了学院领导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殷切关怀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市长用手指拨开花蒂奠定了坚实基础。